西北有高楼

感觉我们公司的童工要萌颠我了【一】(豆瓣整理)


昨天的凯源让我迷幻啊啊啊,今天冷静下来的我想起了前一阵子的y白啊,豆瓣原帖删了真的好难过,还好机智的我截图了,闲到无聊的我决定要把它整理出来!(没办法,放假在家太无聊了)


豆瓣原帖by在之为上,不妥删


【以下为正文:



是这样,感觉自己发这个贴我也是蛮拼了。



基本就是我们公司比较特殊,啥样类型的人都有,也算是走在娱乐圈边缘的企业?



先说我们公司,打的是娱乐圈的脑筋但是争气也只有那几个神仙弟弟,其实主要我们一直认为还是我们老板瞎,没什么大心,却想赚钱,好在遇到的几个来路的都是有后即发光的类型,不管在哪个方面。跑远了貌似...



我们公司做组合,公司么就半火不火,讲起名字粉丝都知道,但是路人里一提没几个知道的。



因为组合年纪平均很轻,真的是很年轻,我感觉他们来公司好像也没多久算算真的又很多年了,时间过的也是蛮快的。



我这个人,写东西很散什么的,想到什么就可能写跑了...其实主要是我们公司里两个男孩子很萌,因为工作也算是朝夕相处了,有点时候真的萌的蛮跳脚的时候我就很想找个人讲讲,但是也没办法讲的太真实透露什么的,所以我就希望有人看到跟我一起觉得好萌啊什么的。。。毕竟一算半个腐,真主太可爱,不写点什么撩一撩也说不过去。



因为公司真的只有风华正茂的弟弟们在赚钱,所以特别是组合里队长在我们公司重量真的就是那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感觉。。。刚开始大家觉得夸张啊什么的,后来想想毕竟我们公司没钱,说实力嘛也就那样,顶多厉害点就是会拉各个属性人的萌颠点。虽然他们有的时候开玩笑也调侃自己童工什么的,反正我们觉得他们怎么样都可爱。最容易引起少女的那种粉色气泡反应。估计年前就是万岁,青春期的男孩子,讲话绕的不得了,有的时候和他们聊最后都迷迷糊糊,讲的话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



公司里年纪小的那个我就叫小白,虽然是从来没有人这么叫他。。。不过我一直心里都是这么叫他的嘿嘿,就是他小时候还好,现在越长越乖,但是感觉上又在慢慢长大,真的非常适合白这个字。虽然他其他方面和小白是一点不搭边。。。不过只要不讲话的时候,是真的见过的男孩子里面气质没得讲。讲话的话。。。普通话有点。。。年纪大的就是我们公司那个宝。。。这样说也不对,算算他们这个组合每个人都是我们公司的宝,只不过老大年纪最大,血性最先显露出来,每次和他聊天公司里真的谁去谁少半条命。。。长得好看是好看,就是感觉比小白凶了点,挺侵略性的感觉,就叫Y。



然后,小白和y怎么说呢,有段时间关系很不好,不过工还是要打,行程该是要在一起。坐车就一个副驾驶,一个坐很后面...全程不讲话,结果去上一个节目,小白是那种上舞台看情况紧张,上节目一向很high的。然后y看他节目上主动帮自己接话回答问题,下了节目以为是小白和他缓解了,天冷就拉小白的手尽自己外套口袋,那天下节目比较晚,另一个成员睡着了,他们就坐在后面,车里特别安静,结果据说就听见小白把手一抽,压着声音说,你别过来,我俩没好呢!当时感觉自己也是吃皇粮的人【再见



还有小白这个人...老娘是真的很花痴他。可能我颜狗,但是我就是觉得干干净净白白的,他真的长得非常的好看,是那种这个年纪的男孩为什么有这样成熟的轮廓,然后五官长得那么乖......小白其实一开始普通话讲得不好,非常坎坷,我不是他们城市那个人,其实对普通话好不好没什么概念,不过小白是平时私底下有一直在练什么的,有段时间就和身边人说多说说普通话营造氛围,然后y就说你讲不好也没人会怪你...不听小白的依旧该怎么说怎么说,小白喜欢把一句话讲很多遍,然后弄得字正腔圆那种...虽然在我听来还是很... 然后他又一次怎么说一个很长的句子 怎么都不顺,y就用方言安慰他 没事的,怕什么啦,就这种,然后小白一急,瞪着他用方言说 你别讲话!










评论(4)

热度(5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