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有高楼

感觉我们公司的童工要萌颠我了【二】(豆瓣整理)


继续。。。

豆瓣原帖by在之为上 , 不妥删




可能有的时候会有人觉得小白非常乖啊 可爱啊 鬼马啊 鬼马是真的鬼马 可爱的时候也是真的可爱,但是他还是脾气比较有棱角的那种,这么说吧,y是表现得成熟,小白就是想法成熟。



y很容易给人一种这个小孩好看是好看 长大以后一定脾气不好的感觉...粉丝觉得他王者气质,长大一定是个方下巴霸道总攻,殊不知他其实就是个傻白甜...真的不存在任何润色。虽然感觉强势,很不服输?但是他也只是想要维持自己的形象那种...就是不要输,赢了老子牛逼那种。小白其实脾气挺好的,私下讲话声音很轻,倒不是因为气势弱,他就是觉得没必要讲那么大声那种...high起来不算,但是他是那种你可以和他开玩笑,也很开得起玩笑,但是你要是真惹他不高兴了,他会记得很久,然后时不时刺一刺你。不是气量小,毕竟他一般不生气,就是一生气,觉得不能就这么算了。



小白基本上是没怎么和y红过脸,毕竟他俩都冷战,然后莫名其妙就好了。有次小白吃放了个很多冰的,然后饮料喝不掉,就拿冰放白水里在那里拿筷子搅,直接用手捞了放嘴里嚼。y就说了好几次,嗓子不好不要弄这个。小白玩得开心就说哎呀别捣乱,然后自管自在那儿继续。问题他那时候的确喉咙毛毛的,他有气管炎的。然后y就从饭店黑脸回酒店。小白觉得他小题大做不理他,晚了那次弄得挺严重的。y就是气他不听自己的话,一遍遍说不听。结果后来y实在不行了,说要去哄他。然后自己又说,咋每次都这样啊,真是搞不懂他。后来我们一助理说,行了,你跟他冷战就没赢过,不差这一次。



还有啊,我们公司现在算是好起来了。现在的练习生那个条件是好了,不过师资和模式......等等还是有点...我们老板是个扣逼...真的有机会 算了没机会...... 我还是喜欢我们神仙弟弟啊 满争气的!看他们现在好,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想起那个时候我们拉屎还要打伞的环境?



还有,练习生这个东西,在我们公司模式感真的不强......不知道的当少年宫来上,但是因为师哥牛逼,所以露脸机会大,这个外评的话褒贬不一吧,毕竟后来公司好起来了,依旧让小朋友们这样没模式的练,我是不主张的,不过我不主张也没用。至于练习生?是不可能了,因为我们公司的胃口也的确是目前 永远只招好看的小男孩。



至于小白和y,刚开始小男孩配合公司有一搭没一搭的瞎撩 卖萌啊 戳粉丝的点啊,关系本来就是朝夕相处的,后来知道还能有这样一种相处模式的,在慢慢的撩出化学反应了估计【再见



我们老板倒是没有特别打压过他俩在镜头前【毕竟我们老板......后来火起来了,不能靠这个了,现在搞了个国民青春阳光堂堂正正好少年的路线走,后来有粉丝说 好像没那么好了?那是他们自己克制的好吧,孩子小,度也都清清楚楚。



小白和y后来一直跑通告,到处飞请假都直接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这样请,然后回去有时间就去学校上个一天又走了。小白不爱学习,听课补习很容易出小差,又一次上完课一出来就往沙发上y旁边一坐,歪着用那个脑袋去撞y的肩膀,头发都乱了,然后他就叫y全名,说我头好重啊,怎么那么重啊,痛不痛!块给我找点东西吃我就不撞你了,快点呀。语气可甜。



然后有的时候懒得百度查怎么写,也会问y你会不会啊,这个这么简单,不会就是你笨了哈,你行不行啊。y一脸满足,也不知道满足些什么【笑



那什么我上来看一眼,想了想还是说一下,关于童工这个说法怎么来的,就有排练或者录东西很晚的时候,有次小白说,你们说你们是不是录用童工?啊?然后和成员说,我们现在等警察来带我们走吧。y看他那个样子就说,是该被警察带走,警察专门抓你这个小垃圾。后来才会慢慢调侃开玩笑。



其实这么说吧,y和小白性格差异挺大的。上面讲的y不服输啊什么的,其实他也不是什么事都不能输,最多就是心里有点小小的不舒服,会记得会念一下。但其实他才是那个脾气软的,看着不讲道理,但他就是这么表达的,有崇拜的人,有自己想干的事情。心是柔软的,外壳稍微野了一点罢了。



小白就不一样了,看着乖的甜甜的。不过他也实际如此,但是脾气确实最有棱角的。他的棱角不是血性,也不是任性,也不是什么无理取闹不愿意退让。我猜那可能是他给自己有不可以破的一条线吧,时间越长他越聪明,越温柔,那他的盔甲就越坚硬。他没什么输赢的概念,除了闹着玩的时候,看着没有什么特别坚持的事情,但有些事情,得是他就一定是他,这个心态很重。善良是他一部分,原则也是一部分。



小白有个癖好吧可以说是,就是非常喜欢把脑洞衍生成故事并且一字一句的说出来。比如,我的嗓子有点疼。我去排练了。我第二天会在舞台上晕倒。我会上头条。啊,完蛋了。就是这个模式,加上他字正腔圆【其实并没有】的语调。然后有一次开玩笑说,y有药你去问他要啊。他就朝y的房间喊,山那边的y【大名】 你可以给我吃点药吗?y在房间里没有出来,小白刚喊完就收到了回应,你可要振作起来啊——y  ,然后小白就开始笑。可是这有什么意思嘛?我不是很懂.............




评论(2)

热度(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