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有高楼

感觉我们公司的童工要萌颠我了【三】(豆瓣整理)


再继续。。。

豆瓣原帖by在之为上  , 不妥删




小白的自拍技术蛮烂的,拍不出本人好看,他以前蛮会拍的,现在不知道在哪条道上深造。y不错,眼神很有戏。y现在不是长大了嘛,看人的眼神开始耍帅了,很会撩,但是也就是纯属显摆自己好看的心态,小白以前说,不愧是大队长,万花丛中过,采他八千朵。



都是发育中,没有成年人高也是正常,通常舞台效果你们看到那种高帮的鞋子就是垫了鞋垫的,然后小白走路是不会老实的,high起来以为在打拳,有次跳下台的时候,他定了好久。y去扶他问他怎么了,小白朝他笑笑说,没事没事 鞋垫垫太高了。他们拍东西不是会有很多道具嘛,有的时候就是那种围巾,很厚,不知道哪里戳小白的笑点,说y你好像矮脖子马啊。y作势要抬手拍他头,小白一个垫脚,就把脑袋往他手心里蹭。这个画面的确是蛮好的。



训练的地方以前有个杆子很细的篮球框,有阵子他们就老是在那里投球玩,有姿势正经的 有瞎丢的,后来他们搞了个厉害的,小白跳起来的时候,y去把他举起来想扣篮可能。不过失败了,都躺在了地上......不是我讲,杆子那么细,怎么可能给你吊着啊,年轻人的思想我也是不懂......



就是现在他们在公司练习的时间也说实话不是很多,但是可能小白看起来平易近人点和他们比较熟络,很早之前有一次在练习室,那个时候练习生刚来,一个练习生刚来的时候跳太用力踩到y了,他不知道说什么估计,就和y说,师哥我可姓x啊!【小白的姓,其实并没有,那个小朋友只是想让y饶了他】他以为y会相信他,结果y说,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啊。



小白曾一度很满意自己的星座,觉得自己的星座第一霸气,神秘魅力。他不止一次说我这个人就是做大事的人,y就和别人调侃附和他,还好他长得可爱了点,还好还好。



想起小白自己和大家开玩笑,浑身是戏。大家好我是我们公司的艺人,我们公司艺人少得可怜,于是我们是皮包公司!每次小白这样的时候都特别乖,虽然他讲的话有点......但大家也都觉得蛮好笑的。y有的时候就没这样了,他是自己说服自己的类型,说不服自己,就换一套方法,跟自己说没关系反正我好着呢,他们不理解。不知者无罪。不过他们也有自己演粉丝的时候,啊啊啊啊啊y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小白!手舞足蹈那种,然后自己还在那里演,我也爱你们我也爱你们。y其实是个很容易词穷的人,他一般这个时候只会看着小白问他 你是不是傻?



然后赶行程的时候不是会要整理东西吗,他们一般每人有个箱子里面有固定的东西 提了就能走,只要随机更换一点想带的东西就行了。小白是特别不喜欢理行李的人,问他你的护照呢?跟y放一块儿了。你有门卡吗?在y那儿啊。你怎么不人也放他那儿啊?在啊,我俩现在在一块儿呢。



他们平时老盯着手机,是真的会看自己的东西的。毕竟都是小年轻互联网玩得不要太溜,不像我怎么来开贴也研究了好久...有人写他们的文章嘛,会点开来看看,当好玩看两眼那种。小白每次都是 哎,这个怎么又把我们组合写散了,怎么又出道几年终于约满,每次都写这个套路,能不能正能量了...y跟他说,你不要怕,我们迟早长长久久努力红他个地覆天也翻。



小白是那种不生气的时候怎么可爱都行,给你可爱到天上去。他认真卖个萌是很要人命的,就是不要发脾气。小白虽然脾气挺好,但是真的火上来就什么也不管了。y是那种很执着,有的时候会听不进别人的建议。小白说什么都等于没有用,他非常讨厌y那样,吵过一次的。真的说狠话那种,排练老是排不好,然后y就有点急了,开始状态不好,讲话有点重,没顾及到别人的感受。总之后来是吵了,小白那天特别难过特别委屈,眼睛都快红了,闷着声音说,y【大名】我希望你有狂躁症,你自己治。后来就走了。那次真的挺严重的,小白话讲得挺狠了,反而y就没办法了。憋了两天,凑过去和小白说,小垃圾,别生气了,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那天小白戴的鸭舌帽。后来一来二去的,就又好了。



有的时候粗暴的人,反而闷骚。虽然更多时候是用很直接的方式来相处,说不出柔软的话,就只能用强硬的语气去表达。既然无法喋喋不休,所以y可能更多的时候讲的话会有重量。他希望他放在心上的人能知道话里的意思,而不是声音都吹在风中讲也讲不清楚。说到底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能够把自己情绪分更多去照顾到另一个人感受,双方都不容易,他是善良的小英雄,所有不被人看到的更多的地方,他都会自己保护起来,闪闪发光。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独特的魅力吧。



小白对y说过,你就别笑了像傻子一样,跟你讲了不要笑。停,stop! 来,看我笑...... 然后继续说,没办法人就是长得太可爱,仰头得意脸。



网瘾少年的网络词汇也用的都很时髦。y有次在化妆的时候看手机,一页页往下翻,不知道在看什么。后来他突然来了一句,吓得我都要吐奶了。小白一脸懵,就去问他,啊?你刚刚喝奶了啊?小白应该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个什么意思... y就说,没有啊,我只是想说 我还是个小孩,已经承受了那么多不该承受的帅气,希望大家 特别是你 可以对我好一点。



希望大家都珍惜当下 珍惜家人 身边的朋友。自己开心真的太重要了,y觉得他是哥哥,可以帮小白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分担。但是小白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也不会说,就是闷着。y就会问他,你到底怎么啦。小白就是不讲话,y就很不理解一开始,他觉得你有什么话还不能和我说啊?后来慢慢就适应了,问的就少了。但y还是每次都不知所措的。



小白有的时候会跟自己怄气,有一次一直不讲话,到了车上也没声音。y看不下去了就问他,到底怎么呀?小白还是不讲话,自己在那里玩手机,后来刷着刷着开始把头低下来,掉眼泪了。y就去看,然后说你别看了就去拿手机。上面好像是什么【被全世界爱着你最幸运】估计就这种......原话我不记得了,小白跟他说就是那种说不出来的难过,你别问我了。y就跟他说,我都知道知道。



是这样的,有一个粉丝说,小白是全世界最好的,而且很幸运。值得被全世界喜欢。小白看了就一瞬间特别难过...... 那次应该是觉得自己其实很孤单,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幸运。



唱歌唱到一半随意切换,如果我是dj dj 你还爱我吗?这样的y才特别可爱好吗!冬天的时候脸特干,两个人虽然觉得外貌很重要,但是还真没那么臭美......涂脸的东西基本都是别人给他们让他们涂,小白就安安静静当个任务那样涂。y就懒得弄那些,但是影响颜值了,他又会很在意...... 后来实在不行了,小白就跟y说,你过来,把脸凑过来洗了。然后帮他脸上涂了两下,觉得不对,就说... 你不会是故意在这儿等着我呢吧?



看电影的时候,讲的是一主人公们本来不生活在一个地方,后来通过飞机旅游世界的时候相遇了。他俩看得挺认真,y问小白,他降落的地方离女主很远啊,能相遇是为什么你知道吗?小白想了想说,因为喜欢。



你们小垃圾,有段时间 热衷于甩头,那种打圈的甩,然后y看得很懵逼,调侃他 你混天绫有了,要不要哥给你一个乾坤圈?



之前有天气好的时候,预备出去骑车玩。然后去的路上在车里看到了街上有枫叶,风一吹都掉下来看着很漂亮,y就说了,你们看漫天的小白。小白问他 我难道是红色的?y就跟别人说,因为我太帅他看见我脸红了吧。



后来到了骑车的地方,小白坐在车垫上一直在玩手机,y就不停的去按车铃,都吵了。小白抬头瞪他说干嘛!y说我想让你抬头看看我,集中注意力啊。



评论(11)

热度(5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